close

uyio  

有些事情 真的說不出口

應該說我未堅強到能說出來吧

這blog沒什麼人看,正好。

 

我很想成為別人的助力

一人也可以,只要需要我的話

 

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亦剛好進入低潮期

所以有點心力交瘁吧

 

又被問題困擾著了

欲速則不達——明明是知道的

 

我希望成為別人的橋粱

但現在的我只是一個不中用、不起眼的人而已

 

我想擁有改變的力量

因為我知道現實是不會配合我的

 

人真的很冰冷

我不想受傷,但不受傷便不能面對「真實」吧

人總是要長大的

 

大家,可能我在你們的人生中是一名過客

但請別忘記我們曾經歡笑過、哭泣過的日子

 

就算你忘記了我,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當你們不再需要我的時候,只需默默的走掉

我明白的。

 

2012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